17菁纯拦大学生

搬运,sfw内容,放心食用。目前在搬运sku的作品。
大家尽量不要在评论里瑟瑟,有什么限制级发言可以在大号的转载那边评论。
我个人不太喜欢抢楼报时一类的评论,评论的话会删掉。

幼崽们。从左到右分别是Cookie小饼干,Sugar糖糖,Cocoa可可和Crème小奶油

不是正剧的设定,但是我尝试脑了他们如果真有了孩子会是怎样

Muskka和好多朋友的想法都击中了我XD这些孩子会一直那么娇小而且一直保持小宝宝的样子,Cross对他们绝对会过度保护:")顺带一提这金凤花章鱼*宝宝是一对双胞胎,以及这四个宝宝都是Cross产下的


Askellie:太可爱辣!!😭😭😭👏👏👏这些小鲨鱼崽崽都有遗传Cross的长尾鲨尾巴吗,还是他们随着长大会长得越来越像他们的其他父母?

Sku:他俩遗传了Cross的尾鳍!但在其他方面他们和另外的父母长得一模一样。金凤花章鱼宝宝遗传了他的牙齿!这是他们除了Cross的大心脏以外唯一能继承到的东西:') (这句话不太确定,原文放在p2)

我一直在考虑金凤花章鱼宝宝要不要设定成普通章鱼那样下面只有喙,当他打开他的喙你能看到里面满是尖牙仿佛地狱入口一般的景象。或者设定成他们的嘴里满是尖牙哈哈

Askellie:😂我喜欢这个!金凤花章鱼宝宝看起来这么甜美可爱又仙气飘飘,但隐藏在可爱外表背后的是可怕的尖牙地狱。Cross保护着他们,但如果你不小心在他们试图尝尝你吃起来是不是很香的时候用手碰到了这些漂亮的可爱宝贝,你会失去几根手指

Sku:他们会咕哝着轻咬Cross的手指在上面游戏,但任何不属于鲨群的人碰到他们都会立刻失去整只手XD


Sealpointdelkie:好喜欢章鱼宝宝们像小裙子一样的蹼。Killer有了一个迷你版本的自己,他一定为此很骄傲!“看?我的魔法/基因就是这么强”

Sku:金凤花章鱼的皱褶样的蹼状组织遗传自Dream。Killer得到了一个迷你的自己,这让他很得意。


Ms.flores:哪只幼崽是Horror的?

Sku:左上那只就是Dust、Horror和Cross的幼崽,大瞳光而且总是馋嘴,这两点来自于Horror。严格来说每个幼崽和鲨群的每一个成员都有血缘关系。


金凤花章鱼是我自创的物种名词,世界上并没有以这个名字命名的章鱼w机翻不知道为什么把goldfishoctos翻译成了金凤花,我搜索了一下意外地发现金凤花的形态确实跟这两只幼崽很像……所以草率决定就叫金凤花章鱼了(?)
不过叫归这么叫,还是说明一下原词是goldfishoctos,是金鱼和章鱼两个单词的自创复合词。这两个幼崽融合了金鱼Dream和章鱼Nightmare的两种形态特征。


作者:Skumhuu

作者主页及授权见:Sku导航 

利维坦传说相关信息见利维坦传说主页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