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菁纯拦大学生

搬运,sfw内容,放心食用。目前在搬运sku的作品。
大家尽量不要在评论里瑟瑟,有什么限制级发言可以在大号的转载那边评论。
我个人不太喜欢抢楼报时一类的评论,评论的话会删掉。

✨🔱海难🔱✨


M:这既很酷又令人胆寒!说真的,它让我想起了《小美人鱼》里狂暴的乌苏拉,现在我一直在想象Nightmare唱poor unfortunate souls……我喜欢你的艺术给人的灵感

Sku:Nightmare唱着poor unfortunate souls,但是是金属版。我很高兴这张图能让你联想到乌苏拉,乌苏拉是一个经典的形象,我很高兴Nightmare对你来说是一个如此强大的角色


作者:Skumhuu

作者主页及授权见:Sku导航 

利维坦传说相关信息见利维坦传说主页 


顺便分享一个我很喜欢的poor unfortunate souls翻唱;)

【迪士尼巫婆神还原!美国奶奶级声乐教练翻唱《小美人鱼》-哔哩哔哩】 

评论(4)

热度(3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