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菁纯拦大学生

搬运,sfw内容,放心食用。目前在搬运sku的作品。
大家尽量不要在评论里瑟瑟,有什么限制级发言可以在大号的转载那边评论。
我个人不太喜欢抢楼报时一类的评论,评论的话会删掉。

🦈🐙慌张的啁啾🐙🦈


Ellie:Sku你差点要了我的命😩啊!!你看他!!看他那朦胧而幸福的小眼神!听他那欢快的啁啾声!!啊!我太爱这个了!!!哼哼唧唧不停啁啾的Cross完全无法控制自己本能地不经意间发出这些声音,而Xg并不在他身边因为他这样而批评他

Sku:Ellie!!💖我在想!!!Cross一但啁啾起来就完全是个话匣子,他真的痛恨自己这一点,这是他唯一控制不了的问题,这问题也总是让他陷入麻烦中,每当他发自内心地高兴时这声音就会自己跑出来。但鲨群喜欢他啁啾的小声音,Cross一脸坚忍的表情,却发出一串啁啾声暴露了他真实的感受XD我爱他们:') 😭🦈💖💖💖💖💖

  

  

作者:Skumhuu

作者主页及授权:Sku导航 

利维坦传说相关信息见利维坦传说主页 

评论(6)

热度(1106)

  1. 共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