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菁纯拦大学生

搬运,sfw内容,放心食用。目前在搬运sku的作品。
大家尽量不要在评论里瑟瑟,有什么限制级发言可以在大号的转载那边评论。
我个人不太喜欢抢楼报时一类的评论,评论的话会删掉。

✨💗利维坦传说的Killer💗✨


Askellie:他好帅!😌👌🏻Sku!!如果你现在有空的话我想问问……你有脑过什么Killer相关的设定可以分享一下吗?他的眼睛和灵魂是怎么变成那样的?他身体的这种颜色在他这个品种中是特殊的吗?

Sku:啊啊这个问题!!Killer的体色完全不是正常自然的:D这是他的高魔法等级、天性本能和频繁地高强度使用魔法来杀戮的结果。Dust也有类似的问题,但他的情况是魔法显现成了领航鱼,体色并没有受到影响。Killer身体上的变化就像是有毒的动物会有着明亮鲜艳的醒目色彩一样,这传递出它们有多危险的信息。Killer的靶形灵魂和他那鲜红色的尾巴是一种“杀我试试,来啊,我很乐意让你流血”的警告加嘲讽混合的信号,而且Killer并不能控制或是隐藏这一切(同样的,随着时间的推移,Cross越多使用魔法来代替他的刀用于狩猎,他尾巴上的红色也会越多)。

Killer在遇到鲨群时是个独行的、完全贯彻着鲨鱼人鱼刻板印象的家伙,他以杀戮取乐,杀死任何妨碍他的东西,他从不知道“鲨群”是真实存在的。Killer实际上狩猎了鲨群一段时间,但比起切实的威胁,在他们眼里Killer更像一只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很可怕的大惊小怪的小野猫(因为他当时孤家寡人的)。

他和Cross有很多共同点,危险嗜血的小狗,从来没蹭过鼻子,也不知道这要怎么做;但Killer更容易发狂,也更容易迷失在自己的嗜血欲望中。Killer一直是鲨群中年龄最小的,直到Cross出现。Killer是如此兴奋,因为来了个和他年纪相仿且同样不知道他们在他妈的干些什么的家伙。Cross和他相性和适配性很高,因为Cross总是不自然地静止,而Killer总是喋喋不休且一刻不停地移动。

Killer同时还是和Dream一起远游到海面的人选,因为他精力太过旺盛了,让Killer待在洞穴里太久的话他会疯掉的。Dream是唯一能跟上Killer的那个,他们在日光浴远游的旅行中关系愈加亲密无间。Dust和Horror则更满足于与Nightmare一同待在他们的巢穴里懒散地消磨时光。

综上所述!Killer的体色不是天生的,他曾经是一个杀戮机器,直到鲨群收留了他:’)Horror给他取的昵称是Kriller/Krill,Killer和Dust往往会为了到底谁更大的问题吵起来(他俩的体型完全一样大) 

Askellie:吃掉这些香香设定嚼嚼嚼嚼

嗜杀残忍的狗崽子Killer让他的鲨群伴侣头大得不行😂这个想法香死我了。但想象一下Killer无法自己地沐浴在他们的关注中,沉浸在他从未感受过的触摸和情感中

Sku:Horror第一次用头撞上Killer然后边发出咕噜咕噜声边用鼻子蹭着Killer的时候Killer感到似乎脑子里的某个开关被关上了。他感受到纯粹的幸福,从那之后他就开始渴望得到关爱。

Nightmare是第一个让他冷静下来的人,Nightmare甚至让他能够接受其他人的亲近。而且Killer有段时间一直围着Nightmare转悠,试图躲开其他人,直到Horror抓到他,躲猫猫游戏才结束😂

Horror知道怎么照顾小孩(即使Killer遇到他们的时候已经完全长大了),他知道所有的技巧和策略,还能不假思索地把这些技巧和策略用在他现在的鲨鱼同伴身上。过去,Horror在他的旧鲨群中负责保护那些幼崽。这就是他为什么这么高大和强壮的原因,他是幼崽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不是最好的猎手,也不是最迅捷的鲨鱼,但他是最强壮的,因为他的职责就是守护(当然,他后来失去了这一切,虚弱多年,但Nightmare和Dream的魔法创造了奇迹,帮助他恢复过来,现在他比以前更强大了:’)

谢谢你问我这些Ellie,我很兴奋能这样讨论他们:’)鲨鲨们🥺💚💚💚💚

Askellie:😩❤️你的脑洞太棒了!我对这个AU和你为它创作的这些令人惊叹的故事完全着迷了。“边发出咕噜咕噜声边用鼻子蹭他”看完这段话我的心告诉我:这个au和里面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Horror用鼻子碰碰蹭蹭驯服了野生Killer哈哈哈😭👌🏻

Sku:他们都那么幸福,彼此相爱,一起从生活给他们留下的创伤中慢慢恢复。:')他们互相拥抱,呼噜着,互相偎依着,抚慰着彼此,就像一堆慵懒的猫咪


作者:Skumhuu

Sku主页及授权见Sku合集 

利维坦传说相关信息见利维坦传说主页 

评论(9)

热度(422)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